您的位置:金香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> 世外桃园心水论坛 > 正文

 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2日说,与常吃肉类食物的人相比,素食者的骨骼密度稍低,骨质相对虚弱。

  据法新社2日报道,澳大利亚和越南研究人员就饮食与骨骼的关系对2700多人进行了一项研究,结果显示,素食者的骨骼密度比常吃肉类食物的人低5%。

  这种情形在严格的素食者,即不吃蛋类和奶制品的人中更明显,其骨骼密度要比常吃肉类食物的人低6%。但对于那些不吃肉类和海鲜食物但吃蛋类和奶制品的人来说,他们的骨骼密度与常吃肉类食物的人差别不大。

  研究人员指出,这一研究结果显示,素食者,特别是严格的素食者的骨骼矿物质密度较低,但骨骼密度低是否增加骨折的风险目前尚无定论。鉴于西方国家素食者比例约占5%,其人数还在不断增加,而骨质疏松患者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加,饮食结构与骨骼密度之间的关系正引起更多关注。(文章来源:新华网)

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:

2011政法湿匪申论热门:电静自止车的保险现

祸建公事员测验2月11日起报名 4月上旬笔试

紫金矿业废水污染事件续:采选矿已停工

坎昆会议:气候大会躁动不安 日本代表团忙"败

林场老板悄建四川首个民办自然保护区

法流行性疾病罹患率创新高 流感急性肠胃炎居

中国航空研讨院611所2010研招简章目次书目

香港新增2例甲流死亡病例 目前共死亡72人

成都:疼痛门诊设立十余年 好多“忍者”不知

浙江工程科技教院2010研讨死招生目次及书目

邓华德:咱们借不敷尽力

拥抱亲情:碎爱

云南潼闭县金矿事变逢易人数删至9人

祸建公事员测验2月11日起报名 4月上旬笔

举报北京黑监狱女子被抓回陕西 称遭警察

逝世刑犯临刑后喊冤查察民刀上留人

浓浓秋意寄相思

他国将正在秋节后拉出地舆疑息仄台地舆

少秋私交车跟出租车抢止碰下无轨电车

紫金矿业废水污染事件续:采选矿已停工

Copyright © 2011 金香缘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